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Ellanse洢蓮絲多久能吸收,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少女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臺中大雅少女針可以被吸收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少女針貓抓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1cc除皺拉提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洢蓮絲法令紋消除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洢蓮絲M劑型隆鼻效果

青春夢想    文/網友投稿    今天,為了我們無處安置的青春和躁動不安的年華,為了我們終將靠譜的愛情,為了我們無怨無悔的折騰,為了我們永遠在路上永遠擱在一塊的人生,干杯。    ——題記    有時候,愛情像是一陣風,輕輕地吹過來,又悄悄地吹過去。不知道愛情這陣風從哪里吹來,又將吹向何處。我們只是微微地感受過愛情的短暫存在。還記得那些瘋狂的歲月和年紀,你曾和我相約一起去看星星和月亮。我站在你身旁,替你趕赴一場又一場的災難。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你說你出去會變得可愛。那夜我聽你唱了一晚的歌,我們還曾一起瓜分很大的一個西瓜,就在那個夏天。我看不到現在的你的轉變。于是,我也想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如果還有未來,我愿陪你一起吹熄蠟燭,許下最美的心愿。然后,一起等待夢想成真、春暖花開。    昨晚情不自禁地落淚了,不為自己,只為那些感動的人和事。每到這個時候,我會像剝洋蔥一樣將那段往事剝開,明知這樣做只會讓自己的眼淚中毒,然而卻無法克制。那就這樣吧。反正,你永遠永遠也不會再看到我落淚的,對吧。就像很久很久以前,你擁有我,我擁有你,我們是彼此最深最深的牽掛。祝你幸福。    喜歡邊聽歌邊碼字。喜歡陶喆的歌,很適合夜晚聽。動人的情歌,美好的旋律,舒服的節奏,美妙的音符,愛音樂,愛生活。我是熱愛生活的孩子,永遠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聽到一首老歌時,我的腦海里總會浮現一些美好的酸楚的過往。嘿,你還好嗎。你還會偶爾想念我嗎。你知道我在想你嗎。窗外的夜風是否回暖了呢。我總是在這里盼望你。天空中雖然沒飄雨。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若不是看遍了千山萬水,誰會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若不是擁有過絕代風華,誰又真的能視紅粉如骷髏?不觀千嬌百媚億萬花開,又何能洗盡塵世鉛華?(勵志歌曲  www.lz13.cn)唯有經歷,才能懂得。唯有痛過,方能明了。人生是自己的,你才是唯一的掌舵人,師長的經驗固然重要,但決不能代替你對人生的思考與摸索。    一手締造蘋果帝國的喬布斯說過:“不要讓別人的意見淹沒了你內在的心聲。最重要的,擁有跟隨內心與直覺的勇氣,你的內心與直覺多少已經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么樣的人,任何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追尋內心的聲音,做原汁原味的自己,你的人生才是真實的,完全屬于自己的。即便是個半成品,或者失敗品,那也是你的人生,獨一無二的人生。你將為此驕傲。你認真的活了一回,你努力的嘗試過讓這個世界變得不同。    夢想,換一種說法就叫野心。野心需要與實力相伴,才有實現的可能。至于機會,那只是實力的一種衍生品。向前走,相信夢想并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世界,因你而不同。這個世界不乏優秀的人,但很少有卓越的人。那些人正是因為優秀,所以難以卓越。因為他們放不下的東西太多。而很多時候,只有放下,才能真正的承擔。但世界上仍有不少人,終生都奔跑在從現實趕往夢想的路上,他們在努力改變世界。這樣的人是值得尊敬的。    我突然特別特別想念一個朋友,他是我很久前在論壇認識的一個兄弟,我叫他小西。而且,我手機里有他的號碼。我剛剛給他打過去,電話是通的,可是卻一直沒人接。不知為什么,就是特別想打給他。想想以前,我們整天混論壇的日子,那時候我還在讀大學。多開心啊。時間過得真快。我想你了,小西。難道有些人真的就這樣,永遠消失了嗎?那為何還要有回憶纏繞呢。人非草木,怎能無情。可是,真的只能這樣了嗎。那就這樣吧。如果有緣,或許,我們總會再相見的吧。真希望這天不要讓我再等太久。    生命是一粒白點兒,在悠悠碧落里,神秘地展成云片了。生命是低氣壓的太息,是伴著蘆葦的啜泣的呵欠。生命如此美好,又如此短暫。像絢麗的煙花。卻比煙花還寂寞。終歸還是要消逝。和有情人,做快樂事,不問是劫是緣。誰才是誰的有情人。誰會真的在乎誰。誰誰誰。神馬都是浮云。生生世世,幻滅無形。遇到了,就請珍惜吧;失去了,就請遺忘吧。雖然遺忘并不容易。雖然失去讓人心痛。但那又如何。反正結局都一樣,一樣逃不脫幻滅。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幾多風雨。當愛已成往事,念你如昔。時間總是過得飛快啊。我們都會漸漸老去。那些年少輕狂的歲月已經一去不復返。我們在現實的樊籬中,左顧右盼、如履薄冰。當年的灑脫郎,如今已經是那么地成熟穩重。誰說這不是人生的另一種美呢。好好珍惜現在,珍惜往后的點滴平凡卻溫馨的日子吧。因為,總有一天,我們會化作一粒塵埃。    寂寞和孤獨是人的兩只眼睛,而沉默是人的嘴巴。沉默是金。寂寞如煙。孤獨則如影相隨。也許美好的事物的殘酷之處就在于美好過后終歸凋謝,比如美人遲暮,比如櫻花傷逝。但好在,她們曾絢爛綻放過。如此,便足矣了吧。分頁:123

你是熬夜努力,還是熬夜裝逼?  文/入江之鯨  01  熬夜成了一種癮?  某位媒體人下班途中猝死,報道著重指出他常常熬夜加班。媒體人們心有戚戚焉。  熬夜導致過勞死,這幾年屢見不鮮。  昨晚和閨蜜見面,她勸了我好幾遍:少熬夜。少熬夜。少熬夜……  這話已經成了一句口號。  天天喊著要做,卻從未落實過。  熬夜的危害,人盡皆知。聽過許多道理,熬夜還是繼續。  對有些人來說,熬夜是因為真的忙碌;而對有些人來說,熬夜成了一種庸碌。  比如我。我每天半夜十二點推送公眾號,之后和異地戀男友聊一聊,一兩點在朋友圈分享個文章鏈接,以表明自己還沒睡。  不知何時,熬夜也成了朋友圈分享的內容之一。  十二點刷朋友圈,你會看到一兩句,“終于下班了”;  凌晨一點刷朋友圈,你會看到幾句感慨:“這個點還不睡的,只有廣告狗了吧。”  不,朋友圈里沒睡的,除了廣告狗,還有公號狗,還有創業狗,還有設計狗,還有考試狗,還有打游戲的單身狗……  熬夜的理由數不勝數。每一個都冠冕堂皇。  熬夜成了一種慣性,一種癮。  02  熬夜造成努力的幻覺  熬夜常常和拼命和努力聯系在一起。一定程度上,我們宣揚熬夜。  從那個傳聞中的,凌晨四點半的哈佛圖書館,到田小姐標榜自己長期缺覺導致藍色大腦,都讓我們產生幻覺,熬夜就等同于努力,缺覺就等同于拼命。  其實,很多時候,你之所以熬夜,是為了假裝努力和感動自己。你只看到自己努力,以為熬夜就很了不起,卻忽略了自己曾自暴自棄。  熬到很晚,復習到十二點,加班到第二天,還不忘發個朋友圈。  復習一定要拖到考前一晚,工作一定要拖到deadline,最后一刻才開始趕,你早干嘛去了。  你有時間刷朋友圈,有時間跟朋友聊天,有時間看電影追劇,有時間玩手機游戲,就是要拖到半夜才去工作學習。還安慰自己,這是因為努力。  你不是努力,你只是效率低下而已。  你不是熬夜努力,你是熬夜裝逼。  03  熬夜是給自己畫了條延長線  我有段時間熬夜,咖啡喝太多導致徹夜難眠。  頭痛欲裂,心律不齊。整個人如同被抽干,仿佛眼睜睜就能死給自己看。接下來幾天,惡性循環。  后來,我深刻反思:所有的死,都是自己作出來的。  你不是真的沒時間,不得不拿命去換錢。你熬夜,是給自己畫了條延長線。習慣拖延,白天拖延再拖延,反正你能犧牲睡眠,你有的是時間。  正是因為你知道自己會熬夜,覺得自己時間多,才會肆無忌憚去揮霍,才會一點一點慢慢磨。  你熬夜時流的淚,都是你偷懶時腦子里進的水。  你不知道,從睡眠那里偷來的時間,逃不過上帝的法眼。你對身體的虧欠,你很快就能看見。  “熬夜的危害,舉個例子?”  “不舉。”  還有,眼睛干澀,視力衰退,皮膚變差,腰酸背痛,記憶力下降……等等等等等。  04  你本可以不熬夜  大部分的熬夜,其實都可以避免。  明明工作已經很忙,閑暇時候,你還是去唱K,撩個妹,在深夜去酒吧喝個大醉。  你知道的,你本可以不熬夜。  你不是真的努力,你是缺乏自律。  早睡,就相當于給自己定deadline。知道一天很短,才會有緊迫感。  這世上,沒有什么緊急的工作,一定要熬夜完成。沒有任何事情,比身體還重要。  把這份不熬夜宣言,分享到朋友圈。少一點打臉,多一點實踐。共勉! 有關熬夜的優美句子 致同學聚會裝逼的人 你不是懶,你是缺乏努力動機分頁:123

鳳姐:為美國綠卡奮斗的十年  文/羅玉鳳  “你要認命、這就是你的命。”  不知道為什么,最近我腦子里總是想起我媽當年的這句話,她是一個很傳統的中國農村婦女,她叫我認命,現在想想其實也是為我好,雖然我媽不曉得“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這句話,但是生活的艱辛早就讓她懂得這個道理。她讓我認命,其實也是為我好。  從小,她對我確實也沒什么期待,小的時候她只是希望我帶好妹妹;長大一點,她只是希望我不要讓家里為難,不要讀高中去讀師范;我能做一個鄉村教師,一個月能掙幾百塊錢的工資,能寄點錢回家已經是滿足了她對我所有的期望;所以很長一段時間,她都不能理解我為什么選擇從奉節那所小學辭職去上海打工,更不能理解之后發生的事情,“她之前沒有受過啥刺激,不知道為什么會變成這樣。”我媽當時是這么對記者說的。  其實我沒有受什么刺激。  家里很窮,日子很苦,一家五口人只有7厘地,我恨過老天爺為什么讓我家這么窮,但我從來沒有怨過我媽,我繼父沒本事,相反,我很感激他們,即使這么困難,他們也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供我讀書,還記得我讀綦師時,繼父在綦江水泥廠上班。我每個月都會去他那里拿150元生活費,有一天我去找他,人家說你爸爸在里面倒鏟煤。我進去看到爸爸了,他穿得很臟,推著個車,里面裝滿了渣滓,水泥廠空氣很渾,噪音很大,爸爸出來給我拿生活費。這個場景時常都會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夢境里。  別人說如果一個人開始頻繁的懊惱過去做的決定,開始想“如果當時我……那么現在也許……”就說明這個人開始老了;我發現我現在開始老了,我不止一次想過如果當時我不離開學校,我今天會怎么樣;看到我當年那些教院的同學都變成曬兒黨的時候,我也確實對當初的決定有過后悔。有時候一想到自己漂洋過海的到美國,這么久了,還是一個人,我也會情緒低落,也會很煩躁,甚至也會后悔,懷疑自己當初的決定是不是真的因為是受了什么刺激。  可是每當我把自己這些年走過的路掰開了,揉碎了來想,我的那些決定真的不是因為我受過什么刺激,我只是不認命。  對,只是不愿意認命。  我從小生活的洋渡村,一墻之隔就是重慶鋼鐵公司綦江鐵礦。國企職工子弟衣著打扮,言行舉止與農村人完全不同,處處透著精致;和他們相比,我們這些洋渡村的人處處土里土氣的,重鋼的子弟們用“農村娃兒”來表達對我們的輕蔑;雖然他們看不起我們,但是我們,至少是我,卻很想成為他們,因為當時的我認為工人子弟長得就是比農村孩子漂亮,學習成績比農村孩子好,家庭條件就是比農村孩子要富裕(只有這條,小時候的我猜對了。)只是我家很窮,沒有辦法給我買漂亮衣服,漂亮的文具,我只能認為如果我學習成績好,愛讀書,也許他們就會接納我,我也可以成為他們中的一員,后來的事實教育了我,我還是太天真了,這是我第一次感到強烈的挫敗感,那時我還只是一個中學生。  我讀教院的時候,很幸運的結識了互聯網,也學會了寫詩,開始知道海子、顧誠、博爾赫斯,那個時候我很少和同學交往,主要是和論壇的詩友們交流,現代詩不僅是一場朦朧的美夢,也讓我做了一場“我成了他們”的美夢;有一次重慶的詩友聚會,我也去參加,詩友們請我吃了頓肯德基,吃到一半的時候,詩友們告訴我,這頓她們請客,她們還有事,先走了。  “夢幻(我當時的筆名),你慢慢吃哈,我們先走了。”  我要說,那些詩友是好人,她們看出了我的窘困(那時我在教院勤工儉學,一個月能掙150)沒有讓我AA,我為了這次聚會帶了100塊錢;只是現實又一次告訴了我,會寫詩并不意味著“我能成為他們”,當然也不意味著我就有男朋友。這種強烈的挫敗感一直伴隨著我到奉節的學校工作。因受這件事的刺激,那個時候的我還小小的憤青了一下,曾發誓一定要出人頭地,一定要讓自己成為體面的城里人。  奉節的學校其實也沒什么不好,是,那個地方經濟很差,辣條都能上桌當一個菜,但是比起我家來說,其實也并沒有差到哪里去。工資收入其實還算可以,我只是不甘心想一輩子就這樣,我只是很想成為“他們”。(“羅玉鳳的媽媽正在一個破舊的小窩棚內煮飯。屋內昏暗無光。灶是用泥土和磚壘起來的,一口大鐵鍋里裝滿豬食,另一邊架著的一只銻鍋,煮著清水白菜,沒有丁點油水。灶面上臥著一只骯臟的老貓……”這是后來我征婚后記者到我家采訪時的素描,大家感受一下。)  最后,我做出了辭職去上海的決定,為什么選擇上海?只是因為上海是中國最發達的城市。“都認為我就這樣了,那我就到中國最發達的城市去,讓你們承認我也可以成為你們。”這就是我當時很中二的想法。  到了上海后,現實第N次教育了我,不是到了上海,就能成為一個體面的城里人,恰好相反,到了上海,才發現以我的學歷,我的條件,我一輩子也只是一個在上海務工的,還是土里土氣的“農村娃兒”,我從來沒有像在上海那幾年那么沮喪,生平第一次內心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是不是該認命了?幸好,我內心那股強烈的欲望抵消了我的沮喪,甚至更加激發了我的斗志。  后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我征婚了,一夜之間,我爆紅了。  雖然那個時候網上罵聲一片,但是其實我的內心深處是竊喜的,因為我終于有一樣東西是很多城里人沒有的了,擁有了這樣東西的我好像就可以以此得到他們的承認,并且從此走上人生的巔峰。但是內心的這種竊喜,很快就變成了巨大的失望和屈辱,當時的我竟然被我母校(教院)保安給趕出了學校,而且是很不耐煩的趕走了,看他的樣子,好像是趕走了什么令人不愉快的生物。  而且那個時候家里人對我的所作所為也很不理解,我媽以為我受了什么刺激,我的親人甚至在QQ上把我拉黑了,我走在路上都會有人來罵我,我出席活動會有人沖我丟雞蛋……這真是屬于我的夢醒時分。  我要去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我要去美國!如果我在美國證明了我自己,那就證明是不接納我的你們錯了!很多人一直在追問我為什么要去美國,這就是原因。  當然,美國并不是天堂,我才到紐約的時候住地下室,還沒有暖氣,窗戶外的地沿一直是濕的,比水平面的溫度還低好幾度,冬天的時候差點沒把我凍死,出去找工作的時候還被華人同胞嘲笑,在華人開的美甲店里被老板罵等等,正如國內媒體所說那樣,我在美國也是屬于“社會底層”。  雖然在美國的日子很艱辛,很累,但我覺得我到美國這個決定做得沒錯,我在國內的時候被母校的保安趕出校門,但是我到了美國后,母校的校長在畢業講話時拿我做例子鼓勵學弟學妹們,有媒體找我開專欄,很多名人開始認可我,比如著名矮大緊高曉松,又比如很多人認為我的文章寫的比王石他媳婦田樸珺強,越來越多的人認為我現代詩寫的還行…我還是那個我,我也不是到了美國才開始學寫詩學寫文章的,唯一改變的是只是舞臺。  可這還不夠,還差一點點,我才能真正成為“他們”,不再是“農村娃兒”,差的這一點點就是綠卡。  我想拿到這張綠卡,并沒有什么復雜的,不能告人的原因,只是從我到上海開始,我一直在和某種隱秘的,難以形容的,無可名狀的規則較勁,這個過程已經小十年了,我的青春,我人生最美好的歲月都在里面了,這張綠卡,是對我這十年的交代,就像是我的大學畢業證。  我只是想拿到這張綠卡,然后告訴所有人:只要不認命,沒有飛不上枝頭賽鳳凰的麻雀,哪怕最開始低賤到塵埃里。  求祝福,求鼓勵。 鳳姐:我們又不是少爺小姐,有什么資格迷茫 鳳姐語錄 鳳姐經典語錄分頁:123


台中膠原蛋白針下顎效果
台中潭子少女針隆鼻效果 彰化膠原蛋白針一盒幾支 台中北屯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PTT 員林醫美診所台中豐原童顏針微整推薦 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大里醫美微整形推薦

arrow
arrow

    b26gr77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