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全臉填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1cc法令紋消除

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和玻尿酸區別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溶解時間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1cc使用感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少女針的價格

判斷一個男人以后窮還是富,只看這幾點就夠了  對男人來講,他的品味決定他的能力,他的能力決定他是否有錢。一個男人的潛力有多大,就看這幾點!  看看他的愛好  一個有事業心男人,絕對不會沉湎于煙酒牌桌和游戲女色,而是有一兩個自己專注著的愛好。比如跑步,健身,下棋,打球,看書等等,不僅能夠修身養性,還能讓男人更有魅力,結交更多優秀的朋友。其實愛好決定男人的圈子,整天就知道抽煙喝酒的男人,身邊也一定是同樣的朋友,和他們混在一起能成就什么事業呢。  看看他的屋子  雖然中國的傳統是女人收拾屋子,但是對于男人來講,這恰恰是一個檢驗他品味的地方。尤其是單身男人。古人常說,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這話不假。根據哈佛商學院的研究,幸福感強烈的成功人士,他們的居住環境一般都整潔干凈,讓人覺得非常舒服。而生活不幸的人們,往往家里也是亂七八糟,毫無條理。其實你居住的房間就是你自身的折射,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就會住在一個什么樣的屋子里。而且,財神爺也喜歡住在窗明幾凈的環境里呢!  看看他的朋友圈  一個有品位的男人,是絕對沉得住氣的。如果他的朋友圈充斥著浮躁的氣息,看了一本書立刻發個朋友圈,走了一萬步立刻發個朋友圈,去某某公司又立刻發個朋友圈,得了什么小獎立刻9張圖發滿朋友圈,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功績都展現給大家看,這樣的男人,很難發得了大財。真正有品位的男人,于無聲處聽驚雷,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從不自己說,都是別人幫他說。低調又沉穩,這樣的男人,怎么可能不成功。  看看他的風度  有的男人,一言不合就爆粗口,有的男人說起話來如沐春風。有的男人,乘坐公共交通從不讓座,有的男人會額外照顧老人小孩和女士。有的男人,即使錯了也死不認錯,有的男人明明不是自己的錯卻為了大局站出來認錯。有的男人,幫自己的女人拎個包都覺得嫌棄,有的男人給自己的女人買包從來都不嫌多。一個有風度的男人,必然在社會上更加吃得開,因為他的品味和氣度,就是他的金子招牌。  看看他的女人  很多人都說,男人的最高品味,就是他娶的女人。你娶了什么樣的女人,決定著你將要過什么樣的生活。一個貪圖享樂奢侈無度的女人,就算男人有再多家產,有再多財運,也會被她敗光。一個斤斤計較亂吃飛醋的女人,就算男人抱負再大,在她身邊也會被瑣事纏身難展宏圖。看看成功男人身邊的女人吧,她們溫柔善良,知書達理又善解人意。當她的男人失意時,她從不責罵,而是柔聲撫慰,鼓勵他東山再起;當她的男人得意時,她微笑頷首,提醒他別得意忘形。有這樣一朵解語花在身邊,男人的成功自然手到擒來。  在這五點上品味都不俗的男人,注定有著非同一般的人生。你的男人符合了幾點呢? 勵志文章:判斷富窮的12條標準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靠譜? 人生最大的錯誤,就是去依賴并相信別人對你的判斷分頁:123

馮驥才:永恒的震撼  這是一部非常的畫集。在它出版之前,除去畫家的幾位至愛親朋,極少有人見過這些畫作;但它一經問世,我深信無論何人,只要瞧上一眼,都會即刻被這浩蕩的才情、酷烈的氣息,以及水墨的狂濤激浪卷入其中!  更為非常的是,不管現在這些畫作怎樣震撼世人,畫家本人卻不會得知——不久前,這位才華橫溢并尚且年輕的畫家李伯安,在他寂寞終生的藝術之道上走到盡頭,了無聲息地離開了人間。  他是累死在畫前的!但去世后,亦無消息,因為他太無名氣。在當今這個信息時代,竟然給一位天才留下如此巨大的空白,這是對自詡為神通廣大的媒體的一種諷刺,還是表明媒體的無能與淺薄?  我卻親眼看到他在世時的冷落與寂寥——  1995年我因參加一項文學活動而奔赴中州。最初幾天,我被一種錯覺搞得很是迷惘,總覺得這塊歷史中心早已遷徙而去的土地,文化氣息異常地荒蕪與沉滯。因而,當畫家乙丙說要給我介紹一位"非凡的人物"時,我并不以為然。  初見李伯安,他可完全不像那種矮壯敦實的河南人。他拿著一疊放大的畫作照片站在那里,清瘦、白晰、謙和、平靜,絕沒有京城一帶年輕藝術家那么咄咄逼人和看上去莫測高深。可是他一打開畫作,忽如一陣電閃雷鳴,夾風卷雨,帶著巨大的轟響,瞬息間就把我整個身子和全部心靈占有了。我看畫從來十分苛刻和挑剔,然而此刻卻只有被征服、被震撼、被驚呆的感覺。這種感覺真是無法描述。更無法與眼前這位嬴弱的書生般的畫家李伯安連在一起。但我很清楚,我遇到一位罕世和絕代的畫家!  這畫作便是他當時正投入其中的巨制《走出巴顏喀拉》。他已經畫了數年,他說他還要再畫數年。單是這種"十年磨一畫"的方式,在當下這個急功近利的時代已是不可思議。他叫我想起了中世紀的清教徒,還有那位面壁十年的達摩。然而在擠滿了名人的畫壇上,李伯安還是個"無名之輩"。  我激動地對他說,等到你這幅畫完成,我們幫你在中國美術館辦展覽慶祝,讓天下人見識見識你李伯安。至今我清楚地記得他臉上出現一種帶著靦腆的感激之情——這感激叫我承受不起。應該接受感激的只有畫家本人。何況我還絲毫無助于他。  自此我等了他三年。由乙丙那里我得知他畫得很苦。然而藝術一如煉丹;我從這"苦"中感覺到那幅巨作肯定被鍛造得日益精純。同時,我也更牢記自己慨然做過的承諾——讓天下人見識見識李伯安。我明白,報償一位真正的藝術家的不是金山銀山,而是更多的知音。  在這三年,一種莫解的感覺始終保存在我心中,便是李伯安曾給我的那種震撼,以及震撼之后一種暢美的感受。我很奇怪,到底是一種什么力量,竟震撼得如此持久,如此的磅礴、強烈、獨異與神奇?  現在,打開這部畫集,凝神面對著這幅以黃河文明為命題的百米巨作《走出巴顏喀拉》時,我們會發現,畫面上沒有描繪這大地洪流的自然風光,而是全景式展開了黃河兩岸各民族壯闊而繽紛的生活圖景。人物畫要比風景山水畫更直接和更有力地體現精神實質。這便叫我們一下子觸摸到中華民族在數千年時間長河中生生不息的那個精靈;一部浩瀚又多難的歷史大書中那個奮斗不已的魂魄;還有,黃河流域無處不在的那種濃烈醉人的人文氣息。縱觀全幅作品,它似乎不去刻意于一個個生命個體,而是超時空地從整個中華民族升華出一種生命精神與生命美。于是這百米長卷就像萬里黃河那樣浩然展開。黃河文明的形象必然像黃河本身那樣:它西發高原,東傾滄海,翻騰咆哮,汪洋恣肆,千曲百轉,奔涌不回,或濫肆而狂放,或迂結而艱澀,或沖決而噴射,或漫瀉而悠遠……這一切一切充滿了象征與意象,然而最終又還原到一個個黃河兒女具體又深入的刻畫中。每一個人物都是這條母親河的一個閃光的細節,都是對整體的強化與意蘊的深化,同時又是中國當代人物畫廊中一個個嶄新形象的誕生。  我們進一步注目畫中水墨技術的運用,還會驚訝于畫家非凡的寫實才華。他把水墨皴擦與素描法則融為一體,把雕塑的量感和寫意的揮灑混合無間。水墨因之變得充滿可能性和魅力無窮。在他之前,誰能單憑水墨構成如此浩瀚無涯又厚重堅實的景象!中國畫的前途——只在庸人之間才辯論不休,在天才的筆下卻是一馬平川,縱橫捭闔,四望無垠。  當然,最強烈的震撼感受,還是置身在這百米巨作的面前。從歷代畫史到近世畫壇,不曾見過如此的畫作——它浩瀚又豪邁的整體感,它回蕩其間的元氣與雄風,它匪夷所思的構想,它滿紙通透的靈性,以及對中華民族靈魂深刻的呈現。在這里——精神的博大,文明的久遠,生活的斑斕,歷史的厚重,這一切我們都能有血有肉、充沛有力的感受到。它既有放乎千里的橫向氣勢,又有入地三尺的縱向深度;它本真、純樸、神秘、莊重……尤其一種虔誠感——那種對黃天厚土深切執著的情感——讓我們的心靈得到凈化,感到飛升。我想,正是當代人,背靠著幾千年的歷史變遷又經歷了近幾十年的社會動蕩,對自己民族的本質才能有此透徹的領悟。然而,這樣的連長篇史詩都難以放得下的龐大的內容,怎么會被一幅畫全部呈現了出來?  現在我才找到伯安早逝(www.lz13.cn)的原故。原來他把自己的精神血肉全部搬進這幅畫中了!  人是靈魂的,也是物質的。對于人,物質是靈魂的一種載體。但是這物質的載體要漸漸消損。那么靈魂的出路只有兩條:要不隨著物質軀殼的老化破廢而魂飛魄散,要不另尋一個載體。藝術家是幸運的。因為藝術是靈魂一個最好的載體──當然這僅對那些真正的藝術家而言。當藝術家將自己的生命轉化為一個嶄新而獨特的藝術生命后,藝術家的生命便得以長存。就像李伯安和他的《走出巴顏喀拉》。  然而,這生命的轉化又談何易事!此中,才華僅僅是一種必備的資質而已。它更需要藝術家心甘情愿撇下人間的享樂,餓其體膚和勞其筋骨,將血肉之軀一點點熔鑄到作品中去,直把自己消耗得彈盡糧絕。在這充滿享樂主義的時代,哪里還能見到這種視藝術為宗教的苦行僧?可是,藝術的環境雖然變了,藝術的本質卻依然故我。拜金主義將無數有才氣的藝術家泯滅,卻絲毫沒有使李伯安受到誘惑。于是,在20世紀即將終結之時,中國畫誕生了一幅前所未有的巨作。在中國的人物畫令人肅然起敬的高度上,站著一個巨人。  今天的人會更多認定他的藝術成就,而將來的人一定會更加看重他的歷史功績。因為只有后世之人,才能感受到這種深遠而永恒的震撼。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秋天的音樂 馮驥才:書齋一日分頁:123

你是你堅強的后盾  文/里則林  很多時候無須在乎天空的陰霾,因為你就是你自己的太陽。  小時候我特別害怕過馬路,因為有一年家里一個保姆帶著我過馬路去公園玩,當時她看到一輛面包車疾馳而來,她一緊張,就甩開我那正緊握著她的手,自己跑了。我張著嘴傻愣在原地,然后聽到輪胎劇烈摩擦馬路的聲音,雖然車最終在我面前剎住了,但我還是被嚇暈了。  昏迷中我只知道我被人抱起,然后就什么都不記得了。從此以后我患上了馬路恐懼癥。那些年,很多人行道上沒有紅綠燈,所以只要旁邊沒人一起過馬路,我就會一直站到有人為止。  后來朋友們發現了我這個特點,經常在過馬路到中間的時候,集體跑掉。我站在路中間,掙扎一會,然后掉頭回去,雖然走到對面和回頭的距離基本上是一樣的,但是我就是接受不了我居然可以一個人從馬路這頭走到那頭。  朋友們笑完以后,又會從對面無奈地走回來,再帶我過一次馬路。  我總極力做一些事情掩飾心里的懦弱。  二年級的時候,體育課上有一條小蛇從草叢里爬了出來,一大群小伙伴作鳥獸散,我站在原地,思考了一下,然后沖上去對著那條蛇踩了十幾二十腳,整條蛇被踩成了蛇干。大家都為我鼓掌,但我一點得意的感覺都沒有,因為我不敢一個人過馬路。  三年級的時候,小伙伴們都在討論青蛙好惡心,打賭誰敢抓一只青蛙放在自己手掌上,此時我默默地從草叢里出來,看著大家,然后從褲袋里掏出一只癩蛤蟆。小伙伴們又作鳥獸散。但我仍然沒有覺得自己有多牛,因為我不敢一個人過馬路。  也許很多人都不相信,但這的確成了我童年比較大的一個困擾,夜深人靜時看著窗外,我會覺得很羞愧。為什么我一個男孩子,卻不敢一個人過馬路?  直到五年級,每次過馬路,朋友們都擠眉弄眼地互相遞著眼色,機智的我早已看穿,于是我繞道走人行天橋……  后來我養成了一個壞習慣,跟朋友們一起走在路上,為了防止要過馬路,我會拉著前面一個人的衣服。他一路扯著我走,會不爽地轉過頭來問我干嗎,我告訴他,別問。  我曾無數次在吃完飯后,走到樓下,看著面前車來車往的馬路,深吸一口氣,下定決心今天要走過去,然后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接著會下意識地一個轉身,回到原地。這時心里就會非常失落,那種失落,我直到今天都記憶猶新。  直到后來我生了場大病。住院一個月,有幾天要在手上扎十多個備用針孔,然后把針頭留在手上,用膠布粘著。那是我無法理解的一種醫療方式,因為直到最后那些針孔也沒用上。至于是什么病,最后醫生也沒搞清楚。只是每天發燒、嘔吐,我以為我活不長了,心里頓時比過不了馬路還失落。  在一個午后,一個護士姐姐又來給我打針,我有點緊張,護士姐姐問我:“媽媽呢?”我說出去還沒回來。護士看著我滿手的針孔,有點痛心,問我疼嗎。我說扎的時候疼。然后護士莫名其妙地對我說了一句:“很堅強啊,小朋友,你真是你自己堅強的后盾。”  我燒得頭昏腦漲,聽不太懂這句話,我對著護士不解地“啊”了一聲。  她又耐心地重復:“我說,你是你自己堅強的后盾!”然后我看著她默默地給我打完一針,目送她離開。  那天傍晚,我走出病房,看著醫院門口的一條大馬路。我走到斑馬線前,看了看對面,又看了看滿手的針孔,心里反復默念著一句“你是你堅強的后盾……”  然后深吸一口氣,徑直往前走;中途有車,我就在馬路中間停了下來,車過了,我又繼續走,幾秒鐘后走到了對面。我抬頭看著正前方的醫院大門,接著又走了回去。最后盯著眼前的大馬路,我不禁大哭起來,感覺許多年的壓抑和掙扎都釋懷了。我再也不是一個不敢獨自過馬路的男孩子了。  第二天,我的燒退了,也不吐了,下午就出院了。沒有人知道為什么突然就好了,更沒有人知道我竟然會因為害怕一個人過馬路,糾結了半個童年。  從那天以后,我也不會再抓一些惡心的小動物在手里,就為顯示自己膽子很大;現在想起來,無法直面心中的恐懼,反而會越逞強就越顯得懦弱。  以后的日子偶爾害怕緊張的時候,我會想,現在有比小時候一個人站在馬路中央的感覺更可怕嗎?然后我就放松了許多。  真正的堅強也許并非刀槍不入,永遠不會受任何傷害,而是被傷害以后,仍能直面內心最大的恐懼并走出陰影,做一個堅強的人。  所以這個荒誕到難以想象的故事,總是在我變得懦弱的時候連同那句“你是你堅強的后盾”一起,跳進我的腦海。  許多年以后,一個夜里,我坐在窗邊給雜志寫稿子,快寫完的時候,腳抖了幾下,把電源踢掉了,寫的東西全沒了;然后我整理了一下情緒,又繼續寫,寫到一半,停電了。我整個人就崩潰了,眼淚都要氣出來了。過了一會,我拿起手機,想給編輯發短信說這稿子我可能交不了了。正猶豫要不要發送的時候,看了一眼窗外,樓下就是一條大馬路。  我忍不住想起了那段荒誕的往事,想起曾經那個僅僅是因為終于自己過了一次馬路而感慨得大哭的孩子,心里頓時豁然開朗。我想,這個時候沒有人能幫你,也許以后你還會遇到更多只能自己過的馬路,所以你必須寫完它。  后來我寫完的時候,天都亮了。那篇文章,就是《生活的樣子》,它是《一生中落的雪,我們不能全部看見》的初稿。后來通過這篇文章,我非常幸運地被一些人知道,后來有出版社說要找我出書,我也因此有機會去自己最感興趣的地方實習。  回到許多年前,如果我沒有多問護士姐姐一句,然后把那句話深刻地記在心里,沒有念念不忘地無數次去直面一條對我來說仿佛沒有盡頭的馬路,我想在那個夜晚,我一定還會習慣性地懦弱,放棄完成那篇稿子,那么我現在可能擁有完全不一樣的生活軌跡。  人不會太孤單,但許多路,你可能需要自己走。但是沒關系,因為你是你堅強的后盾。 就讓別人覺得你很堅強吧 最堅強的時刻在夢里 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S劑型溶解時間
員林童顏針多少錢 台中膠原蛋白針幾個型號 台中西屯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潭子少女針隆鼻效果 彰化膠原蛋白針一盒幾支 台中北屯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大里少女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隆鼻效果 桃園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r77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